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鳌峰街道“三个到位”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10-18 15:34 来源:鳌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鳌峰街道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全街道工作重点,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作为核心抓手,坚持安排、宣传和服务上实现“三个到位”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排到位,明确责任分工。针对当前国内多地先后出现本土传播疫情及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情况,依据市、区、街道关于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根据《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22)》精神,鳌峰街道结合实际,以辖区中48个网格为基本单位,将各社区所有干部和信息员全部下沉到网格中去,变身为疫情防控宣传员、摸排员、登记员,做到每天一上门,每天一登记,每天一报告。

宣传到位,不留点滴死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鳌峰街道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通过会议布置、条幅悬挂、电子屏滚动播出、小喇叭流动播放、微信群传递、电话通知以及网格员上门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宣传模式,确保了《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22)》精神宣传,实现了全覆盖,新冠疫苗接种人人知晓。截至目前,各社区已悬挂横幅118条,发放宣传单页4430余份,84个小喇叭总计播放17760小时,入户面对面宣传3122余次。

服务到位,不落一户一人。为确保每一位居民都能接种到疫苗,鳌峰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和信息员177人组织的疫情防控网格员队伍,主动作为下真功夫,每天根据摸排情况进行筛选归类建立清零账户,每天上门宣传动员做工作,做到让每一位居民都能消除思想顾虑,积极参加疫苗接种。截止目前,鳌峰街道完成已新冠疫苗第一剂次接种3961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