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赴佛山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08:2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受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邀请,10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带队赴广东省佛山市参加中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并作主旨推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毓出席峰会。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孙埠镇、寒亭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俞志刚在主旨推介中简要介绍了宣州区区情,他指出,宣州区位优越明显,地处长三角区域地理中心,辐射35.8万平方公里、2.2亿人口的中国最具活力的庞大市场。宣州生态环境宜人,人文底蕴深厚,蕴蓄出诚信、敦厚、开放、包容的政风民风。宣州对外交通便捷,“陆海空”立体式交通格局已全面拉开,低成本物流和高优质服务为推动企业发展、经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宣州产业定位清晰,“3+2”产业体系尤其是家居卫浴产业集群效应初显,上下游产业链实现半径100公里内供应和配套,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卫浴产品)金字招牌名副其实。

最后,俞志刚代表87万宣州人民盛情邀请各地卫浴企业家到宣投资兴业。宣州区将全力做好卫浴企业的代言人、贴心人,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共促发展,共创民族卫浴产业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俞志刚一行到金耀华玻璃科技公司进行考察座谈。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与广东海洋卫浴有限公司、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与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寒亭镇与中山市瑞莎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