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区科技局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08:34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区科技局认真做好国庆期间

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为做好国庆节日期间的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按照省、市地震部门相关要求,宣州区科技局结合实际、多措并举,认真落实节日期间的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开展专项部署。制定下发《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对全区24个防震减灾助理员和7个地震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网点信息员在震情监测跟踪、地震应急准备、震情值班值守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7个地震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网点开展实地安全检查,重点对网点运行、通信网络、观测环境和日常管理等开展隐患排查,压实安全责任。

    三是组织人员参加培训班。节前组织20209月以后调整的5个防震减灾助理员、1个地震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网点信息员参加市地震系统防震减灾业务培训班,接受监测预报、应急响应、科普宣传、网络安全、依法行政专题培训,增强防范应对地震灾害风险的综合能力。

    四是认真落实应急值守工作责任。区科技局严格落实值班24小时值守制度,并不定时抽查7个地震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网点信息员值班情况,掌握宏观观测点的动态,严防宏观观测员脱岗离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