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区委书记汪侃带队督查文明创建暨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09:0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汪侃带队督查文明创建暨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霖,副区长方强陪同。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在即,各项工作进展如何汪侃十分重视。在双桥街道,汪侃一路走一路看,检查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治理是否到位、车辆停放是否规范、公共设施配套是否齐全等,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孙埠镇,汪侃仔细查看交通沿线环境及集镇秩序,对近期文明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着重做好木材加工点周边环境治理,统一标号、规范管理,不断提升镇区创建水平。

西林街道的西林小区正在进行污水管网和老旧小区改造。汪侃沿着叠嶂西路一路走来,仔细查看三角巷、西林东苑菜市场及小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盯创城工作的短板弱项,统筹做好老旧小区及周边私搭乱建清理、停车位施划、道路整修、墙体立面改造等工作,先治乱再治理,着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随后,汪侃身着“红马甲”来到鳌峰街道润华苑小区,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随机入户走访,向小区居民宣传疫苗接种、文明创建、防电信诈骗、垃圾分类等知识,并动员广大群众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和创建工作,共同营造整洁、文明、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