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2021年全省第九批贯彻“六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州区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09:2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宣布项目开工  

 

929日上午,2021年全省第九批贯彻“六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州区分会场活动在沈村镇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主持并通报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许新胜指出,这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关键举措,也是推进全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助力“百日会战”的实际行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我区“3+2”现代产业体系和招商图谱,对我区项目进行“谋篇布局”,加快引进一批建链补链强链项目,要始终抓服务强保障,让广大企业在宣州发展得更舒心、更顺心、更安心。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生态环保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区领导和项目单位代表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沈村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活动前,参加人员集中观摩了部分项目。

据悉,此次参加集中开工项目共11个,总投资7.62亿。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以及沈村镇全体党政机关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