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城高新区三大举措紧抓安全生产迎接国庆到来

发布时间:2021-09-29 16:56 来源: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把握时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关注国庆这一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时点,推动压实网格片区包保责任、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夯实企业生产主体责任三位一体,确保安全监管工作无遗漏、全覆盖,达到安全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加强排查,强化风险防控措施。开展“迎国庆、保安全”安全生产检查,深入排查各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对10家化工企业、6家金属冶炼企业、2 家加油站、1 家燃气公司、1 家天然气门站及6家重点工贸企业开展检查,共排查隐患142条。

敲响警钟,提升思想意识水平。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大会,深入剖析各企业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深刻认识到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极端重要性,确保各企业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高新区安全生产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