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在全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第三次调度会暨“百日会战”动员大会上强调:奋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持续掀起“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热潮

发布时间:2021-09-29 09:0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7日至28日,区委、区政府召开“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第三次调度会暨“百日会战”动员大会,认真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学“两湖”、提标杆,动员全区上下强信心、促跨越,奋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持续掀起“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热潮,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汪侃、俞志刚、孙国梁、鲍莎莎、王宏峥、郑晓军、朱伟、许新胜、时国金、武兆晟、杜霖、陆小军、曹俊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或参加有关活动。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9月27日下午,与会人员集中前往湖州市吴兴区现场观摩,进一步对标先进、学习经验、开拓思路。9月28日上午,集中开会,区委书记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观看了视频《担当 晋江之路的精神行囊》,区直相关单位通报了有关情况,区直经济职能部门服务企业(项目)满意度测评后位单位作表态发言,宣读了《关于开展“百日会战”持续掀起“六大攻坚、三年攀高”热潮的实施方案》,六个专项推进组部署了“百日会战”重点任务。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自2月24日“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启动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顽强拼搏、扎实工作,各项年度攻坚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但现在胜负尚未分晓,战斗还在进行,全区上下要摆正心态、调整状态,认真思考“对照年初的领先和优势,不干可不可惜?”“对照前期的辛苦和付出,不干甘不甘心?”“对照提出的目标和口号,不干丢不丢人?”“对照上下的重托和期盼,不干够不够格?”进一步铆足干劲、咬紧牙关,斗志昂扬地大干一百天。

汪侃强调,要聚焦重点、直击痛点,有的放矢地大干一百天。抓经济必须抓工业,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战略,聚焦“3+2”产业,扎实做好企业技改、产能释放、规企培育、协同创新等各项工作,真正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抓工业必须抓项目,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增强压力抓、全力以赴谋、开足马力推、迎难而上闯,争取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抓项目必须抓招商,紧紧围绕“3+2”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图谱,按图索骥、找准目标,坚决摒弃“小农思想”“衙门习气”“阿Q精神”,真正招引大项目、好项目。抓招商必须抓平台,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新型功能区、综合保税区和联动创新区“三区”建设,进一步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真正把园区打造成高质量项目的栖息地。

汪侃要求,要统筹推进、齐头并进,科学有序地大干一百天。要加快乡村振兴,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放大农村“三变”改革特色,力争乡村振兴考核实现争先进位。强化党建引领,牢牢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和文明创建,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全力确保安全生产。

汪侃强调,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地大干一百天。要扛起责任真担当,牢固树立“一切为会战服务、一切为会战让路”思想,以难题破解和工作推进的实效,掀起“百日会战”大声势大场面。砥砺勇气敢担当,争当“阿庆嫂”、不做“祥林嫂”,以胜者思维咬定会战干到底。开拓创新会担当,打破传统思维和“路径依赖”,善于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建立健全领导包抓、专班推进、清单管理、项目拉练等机制,优化战术手法打法,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百日会战”实际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区政协秘书长,区人大各工委主任及驻会常委,区政协各专委(办)主任及驻会常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区征管局、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及企业服务中心、宣州经开区管委会、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经济、农业农村工作负责人,10支驻外招商分队队长,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