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周王镇:“四变”提升民生工程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9-27 11:24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周王镇民生工程工作,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追求、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周王镇通过“四不断提升群众民生工程满意度。

一是由被动询问”变“主动服务在辖区内镇村为民服务大厅中设立民生工程服务站点,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将被动询问变为主动服务,全面落实民政、人社各项补贴政策涉农补贴发放覆盖率100%。

二是由单一宣传”变“多样宣传深入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服务进村入户,组织各村(社区民生工程宣传员进行走村入户走访宣传活动,有针对性的对困难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三是由静态管理动态管理建立“困难人员信息库”,将困难人员信息录入电子表格,实行动态化管理。做到“每月一随访,每季一走访”,定期更新困难人员信息档案,对于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及时向上级部门反应。

    四是由政务公开阳光政务村(委开展“四亮活动”即“亮流程、亮身份、亮微笑、亮承诺”,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政策公开、公正、公平,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满意度,树立民生部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