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汪侃在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上强调:提振精神、把握重点,攻克短板、决战决胜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复检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王宏峥出席

9月23日上午,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宏峥、副区长方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及省模拟测评反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

在深入分析今年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形势后,汪侃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一场保牌之战,不可松劲。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努力适应测评的新变化、新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补齐短板强弱项,确保再度以优异成绩通过年度复检。

汪侃强调,这是一场攻坚之战,不敢懈怠。在时间把握上,要按照国庆前全面升温,国庆后全力冲刺的工作思路,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在任务落实上,国庆前要抓好硬件设施建设和改造,激活运转“八组四委”工作机制,迅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国庆后要全员上阵、全面下沉、全力督促包保,补齐软件短板,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在推进机制上,要加密会议调度频次,加强督促指导力度,确保迎复检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这是一场责任之战,不能失职。区四套班子领导要把联系包保和入户走访工作落实到位,重点乡镇要把握工作重点,“八组四委”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街道社区要强化兜底意识,攻克短板、决战决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复检各项任务。

“八组四委”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和有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