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宣州水产特色试验站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3 16: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操海群朱立军共同揭牌 俞志刚致辞

 

9月22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宣州水产特色试验站揭牌仪式在水阳镇举行。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出席,并共同为宣州水产特色试验站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致辞,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华君介绍了校区共建宣州水产特色试验站情况。副区长王剑主持仪式。

俞志刚在致辞中对双方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合作既是宣州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安徽农业大学对宣州的信任和肯定,必将为我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希望双方依托试验站平台和校地合作契机,强化沟通协作,将科技人才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全面提升宣州农业领域科技创新能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农业领域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和样板。宣州区将兑现承诺,履行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和服务工作,为试验站长足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仪式前,相关人员还前往水阳镇双盈村生态养殖示范点、金新河蟹苗种专业合作社等地调研,实地了解我区水产养殖有关情况。

安徽农业大学科技处、研究生院、动物科技学院和区直相关单位、水阳镇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