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沈村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1:05 来源:沈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不忘党恩,勇担使命,老兵永远跟党走。9月8日上午,沈村镇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沈村镇党委委员,专武部长汤俊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事务站副站长杜木易同志对老兵们退伍归来,重返家乡表示欢迎。随后,又给老兵们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站的服务工作。老兵们也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己回家乡后的想法和打算。老兵代表吴健表示,“自己会保持军人本色,秉持初心,退伍不褪色,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老兵们集体观看了《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历程》专题访谈节目。节目结束后,汤俊部长提出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高擎信仰之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守纪律的精神,让红色基因得以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