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在济川街道调研征迁工作时强调:树立抓征迁就是抓发展意识 全力以赴抓好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9 09:0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区领导分片联系调度市区重点征收项目安排,9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带头深入济川街道调度征迁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征迁就是抓发展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抓好征迁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晓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兆晟陪同,区委办、区征管局和济川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济川街道辖区内涉及花屋新村、阳德路、汪麻村、宛溪河棚改项目和火车站站前广场项目,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汪侃先后深入项目征迁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工作思路,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侃认真听取了济川街道征迁工作情况汇报。汪侃指出,济川街道征迁工作难度大、涉及面广,在各方力量的辛勤努力下,项目征迁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总体进度明显,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汪侃强调,做好征地拆迁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咬定目标,结合“百日会战”工作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接受考验,以更大的意志、决心、斗志把征迁工作做好,确保见底清零。要优化力量,按照区领导分片联系包保机制,重点攻坚、强力推进,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想尽办法,充分发挥街道主体责任和板块团队责任,系统梳理各种困难问题,不断完善相关政策。要强化保障,统筹做好资金安排、房源安置、杆线迁移、人员调整等工作,踢好临门一脚,确保征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