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在调研征迁工作时强调:以事不避难的勇气、逢山开路的决心,狠抓征迁工作,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1-09-21 11:4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中秋假期,区委书记汪侃先后深入周王镇、杨柳镇、向阳街道和黄渡乡调度征迁等工作。有关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先后参加。

金秋九月,烈日不减。上午,汪侃冒着高温,来到位于周王镇的青峰山矿区建设项目现场,逐一查看房屋征迁工作进展,了解项目建设规划等情况。当得知征迁工作目前已经处于清零扫尾阶段时,汪侃对此给予肯定。他指出,重点项目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牵引性作用,周王镇党委、政府要拿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迅速完成征迁工作,尽早启动粗加工区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发挥综合效益。随后,汪侃来到杨柳镇,就近期群众关心反映的集镇产业项目谋划和土地复垦等问题,进行实地查看调研,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抓项目谋划、抓产业发展、抓环境整治,力争实现更多发展变化,用实际行动造福群众。

宣绩铁路是国家区域铁路连接线的重点项目,对我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出行需求都具有重要意义。当日下午,汪侃先后来到向阳街道和黄渡乡,实地调度宣绩铁路项目征迁工作。在向阳街道大竹园村民组,他强调,要保持良好势头,一鼓作气推进征收签约工作,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为项目建设提供作业面。针对黄渡乡杨村组和丁村山头征迁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问题,他强调,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好群众工作,主动回应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对扰乱施工秩序等不法行为要果断予以打击。

调研中,每到一处,汪侃都强调,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是保障重点项目落地的重要前提,各有关单位要把征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以事不避难的勇气、逢山开路的决心,在征迁工作中检验责任、锤炼作风、展现担当,为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