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区交运局纵深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5:12 来源:宣州区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区委深改委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我局认真对照任务分工方案,扎实推进我区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

稳妥有序,做好镇村公交改造前期准备工作我局紧抓镇村公交改造方案暂未出台实施之时机,认真筹备改造前期准备工作。一是摸底调研,详细了解我区建制村常住人口、出行需求、客运班线等情况,计划待改造方案出台后,按照镇村客运各线路的具体情况,分阶段实施;二是做好宣传,组织农班公司、相关乡镇、村(社区)开展座谈,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征询收集镇村公交改造的意见和建议,避免改造期间不稳定因素发生;三是规划站点,实地勘测各镇村公路通行条件,按照安全优质、便民惠民的原则,科学规划站点设置。

积极推进,加快农村综合物流网络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农村综合物流网络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水东、周王、狸桥、水阳、洪林、沈村、朱桥、寒亭8个乡镇交通综合服务站建设。新田、黄渡交通综合服务站已进入施工阶段,预计10月份建设完工。

土地及建设问题。按照《宣州区城乡客运一体化实施改造办法》首末站由所在乡镇负责免费提供土地,溪口、杨柳政府目前尚未提供综合服务站建设用地。文昌综合服务站建设由于施工过程中,周边群众存在异议,当地政府协调未果,现暂处停工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