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水东镇稽亭村: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16 16:02 来源:水东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是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开局之年。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普惠金融,服务城乡,服务三农为总体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乡村振兴重点推进村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稽亭村下派第一书记,落实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积极制定消费帮扶计划,拟定以工会福利经费采购下派地区农特产品,助力农民增收。20218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李广增行长通过调研从驻村第一书记叶诚处了解到下派村集体经济薄弱村特色农产品水东蜜枣丰产不增收困境,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2021年9月14日积极组织工会采购当地土鸡蛋,水东蜜枣特色农产品作为员工中秋福利发放,帮助解决439箱,价值6.5万元的农特产品。此次消费采购下派书记以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名义通过签订代销协议既缓解了鸡蛋、蜜枣滞销的困境,也为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员工采购到货源地的一手好物,同时增加村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达到赢的效果

未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通过下派书记将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常态化,在确定乡村振兴推进村农特产品质量过关的基础上,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还将采取多种措施,通过帮助吸纳邮储食堂电商微平台,搭建线下联系纽带等途径,帮助推广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