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我区收听收看市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出席宣州区分会场并讲话


914日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区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就贯彻落实市安委会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区领导许新胜、曹俊、王光祥、汪海洋、余建亚、方强、王剑在宣州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俞志刚在讲话中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和省、市党代会临近,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俞志刚要求,要持续排查风险隐患。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细化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建立健全整改台账,逐一整改到位、销号管理。要盯紧看牢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细化量化重点攻坚任务,做好景区景点、人员密集场所、有限空间、危险化学品等领域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俞志刚强调,要自觉扛起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牢牢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要切实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守、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信息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宣州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