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双桥街道隆兴社区走访入户为居民激活 电子医保凭证

发布时间:2021-09-06 08:48 来源:双桥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隆兴社区工作人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现场演示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流程,协助居民激活,并向居民介绍医保电子凭证使用方法,面对面为居民答疑解惑。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扩大宣传力度,提高了居民对医保电子凭证的认知度和知晓率,向年轻居民培训,使其能熟练掌握和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帮助身边老年人、儿童开通、使用电子医保凭证。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自从激活了医保电子凭证,在药房买药更方便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这么耐心教我使用。”居民高爱翠感激说。下一步,隆兴社区将持续通过入户走访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做好政策宣传,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切实提升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