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暨宣州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1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上午,2021年宣城市暨宣州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二中报告厅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军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曹俊主持仪式。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宣城高新区、宣州经开区科协秘书长,市第二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获奖选手、教练员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市第二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表彰文件,并对大赛中获奖的参赛队员、教练员颁奖;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和获奖选手、教练员代表参观了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宣州站。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活动期间,将开展近百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特色科普活动,主要包括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宣传活动、乡村振兴科普联合行动、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活动,在主城区部分社区举办营养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等。通过开展系列科普活动,持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