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鳌峰街道:从严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6 来源:鳌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鳌峰街道党工委通过强化学习教育、制度建设、实践锻炼等举措,推进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打造一支过硬党员干部队伍。

强化学习教育,增强政治素养。坚持“线上学”与“线下学”结合,依托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强国、宣州先锋网等平台开展网络线上学,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党课、个人自学、实地调研等形式开展线下学,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使“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强化制度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先后制定出台《鳌峰街道考勤及请销假制度》《鳌峰街道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试行)》《鳌峰街道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等文件,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作为日常监督管理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正常上下班制度、值班制度,严禁违规吃喝现象发生,严防收红包、赌博违法行为发生,对有违反规定的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对违法行为坚决给予打击。

强化实践锻炼,提升工作效能。坚持“在干事中选人,选能干事的人”的用人导向,把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年轻干部用起来,结合鳌峰街道工作实际,组织安排街道社区能力强、敢干事、有发展潜力的年轻干部到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征地拆迁等一线业务部门锻炼历练,让他们在一些急难险重任务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切实提高解决新形势下复杂问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