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养贤乡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09:34 来源:养贤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养贤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会议表彰并奖励养贤乡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人大主席王继志出席大会并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伊始,王继志发表了致辞。他首先代表养贤乡人民政府向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和敬意,衷心感谢乡全体教师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王继志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向广大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引领,坚定初心使命,将“四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向深处推进、向实处落地;二是要忠于教师职责,突出立德树人,要把灾难当教材,将抗洪救灾、疫情防控与教书育人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胸怀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投入到各项改革任务的贯彻落实上来;四是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建强师资队伍,凝聚发展合力。

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教书育人是教师本使命,激励和鼓舞广大教育工作者赓续初心、担当使命、勤奋工作、敬业奉献,为推动全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