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寒亭镇:项目企业为首要,招商引资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9-10 11:07 来源:寒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到八月份为止,寒亭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4亿元,同比增长157.44%。财政收入完成3932万元,其中税收收入达2411万元,按期完成目标时序进度。规上工业产值2.7亿元,同比增长87.6%,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7595万元,同比增长2120.64%,超额完成预定目标时序进度。进出口总额完成601万元(1-6月),同比增长99.05%。处理并盘活低效、闲置用地102亩,完成目标时序进度102%。招商引资上的种种举措在我镇经济发展上的成效显著。

在招商引资方面。寒亭镇筑巢引凤,共引进5000万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17.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克琳黛尔智能家居)。1-8月利用省外资金8.26亿元,完成比为92%,新开工项目3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个。

在重点项目工作的推动上。总投资26689万元的德立淋浴房项目已于5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3号厂房主体建设,1号厂房基础建设,于6月份申报入统;宣卫卫浴项目已完成模拟审批手续,基础建设已完成,待土地批复后,全面开工建设;伟仁二期项目已完成厂房主体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潢及设备安装,计划10月份竣工投产;永洋100MW光伏复合项目已完成升压站建设,已满足送电条件,已完成1400亩的打桩,40%光伏板安装工作。计划于9月底完成光伏板安装工作;优胜卫浴项目已于6月份竣工投产。

在企业培育工作上。我镇全年计划拟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家其中康丰卫浴(新增)1-7月完成销售收入1373万元,计划10月份达到规上;优胜卫浴(新增)6月份竣工投产,目前已完成销售收入304万,计划10月份达到规上;克琳黛尔(新增)6月份一期投产,目前已完成销售收入462万元,计划10月份达到规上;伟仁厨卫(成长型)1-7月完成销售收入1010万元,计划11月份达到规上;中康米业1-7月完成销售收入1548万,计划10月份达到规上。新增战新产业企业2家分别为宣城市德思智能洁具有限公司和安徽贝拉乔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计划今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1家为宣泰橱卫,目前正在申报。培育高新技术企业2家分别为大天包装和健龙橡塑,目前正在准备申报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