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9 14:4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到宣城市中心医院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副区长王剑和区直有关部门、济川街道、宣城市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宣城市中心医院内科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是我区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提升全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俞志刚现场查看了项目选址和施工环境,随后召开调度推进会,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会商,明确解决意见。

俞志刚强调,医疗卫生事业事关最基层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保障各相关单位和施工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和“等不起”的使命感,坚决克服困难,加快工作节奏,压实工作责任。区卫健委和宣城市中心医院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强医疗软硬件建设,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俞志刚要求,要强化部门间的协作配合,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清单,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期会商,切实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要努力将施工影响降到最低,同步完善周边环境配套,不断提升周边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