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汪侃前往部分乡镇街道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陪同,相关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皖府酒店整改现场,汪侃仔细查看违规建筑拆除情况,要求经营单位以积极主动的姿态,严格按照要求配合做好整改工作,尽早完成销号验收。敬亭山森林公园周边门窗加工厂和敬亭钢材加工厂存在违规生产经营问题,目前均已停工。在详细了解整改措施和进度安排后,汪侃强调,要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从根源上解决问题,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在陵阳公墓新墓地现场,汪侃步行察看周边环境,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整改推进情况。在得知陵阳公墓目前停止墓区建设和销售,已经开展生态修复后,汪侃强调,要从实际情况出发,在充分考虑整改方案可行性的基础上,积极向上沟通汇报,扎实做好生态修复等工作。

针对古泉镇荀竹村养猪场污染问题整改推进缓慢,汪侃现场办公。他指出,养猪场污染问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整改工作一步不能退让。古泉镇要深刻吸取教训,下决心、动真格、出重拳,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恢复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

督导中,汪侃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从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逐条列出清单、逐个研究解决,防止老问题反弹、新问题再现,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紧盯时间节点,抓紧资料收集,提前上报验收申请,做到整改一个、上报一个、销号一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