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俞志刚带队赴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带队赴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政协主席鲍莎莎、副区长汪海洋随行,区经信局、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朱桥乡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俞志刚一行首先来到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在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后,围绕“超细、微纳米粉体材料产业园”项目,与江苏新世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工业大学自然科学处、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实验室发展概况和项目具体情况。座谈结束后,朱桥乡和江苏新世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俞志刚表示,宣州区高度重视科技发展工作,希望通过引进该产业园项目,为我区搭建产学研合作新平台,更加注重推动产学研融合,加快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区碳酸钙新材料产业集群。

随后,俞志刚一行考察了南京诚一工业技术公司,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等,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特种金属高端装备产业化项目可行性进行深入交流。俞志刚简要介绍了我区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优势等情况,表示该项目与我区装备制造主导产业契合度较高,真诚欢迎诚一公司到宣州考察观摩、投资发展,尽快促成项目签约落地。

俞志刚还来到南京美克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该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情况介绍。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俞志刚诚邀公司来宣投资兴业,积极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据悉,该公司主要经营数控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年产值近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