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首例政务信息化系统“迁移上云”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03 15:55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政务“一朵云”要求,加快推进“数字宣城”和“数字宣州”建设,加强数据互联互通,提升数据安全性。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做好中介超市系统“迁移上云”工作,历时20天,于9月2日圆满完成“迁云”工作,中介超市成为宣州区首例“迁移上云”的政务系统。

在中介超市系统“迁移上云”期间,我局始终与市数据资源局紧密联系,第三方公司全力配合,结合宣城市政务云设备、网络和系统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现有业务系统复杂度、技术风险、影响范围等因素,按照“迁云”相关流程,认真准备材料,在保证线上服务不中断、历史数据不丢失的情况下,最终实现安全上云工作。目前,中介超市系统运行平稳,安全可靠。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中介超市系统“迁移上云”为例,总结经验做法,为之后全区政务系统迁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加快出台宣州区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为全区政务信息化系统建设管理提供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