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汪侃调研棚改、市政项目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08:5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前往双桥街道、五星乡、济川街道、澄江街道、西林街道、鳌峰街道等地,实地调研棚改、市政项目征迁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方强陪同,相关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目前征迁工作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还有多少户没有完成征收?”每到一处,汪侃都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明确任务时间节点,推动征迁工作进一步提速。他指出,征收拆迁工作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涉及面广、利益关系复杂,要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找准问题症结,合力攻坚克难,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侃认真听取了我区征迁工作汇报以及相关部门、一线征拆工作人员发言。他强调,征迁工作是推动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改观城市面貌、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要举措,牵涉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征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准征迁目标任务,紧盯工作重要环节,确保征迁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准确把握征迁工作的阶段性和整体性,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持续开展遗留项目清零攻坚,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守好“主阵地”、当好“主力军”,将征迁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主责主业来落实,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身心投入征迁工作。要发挥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各环节协调联络,完善定期会商调度机制,优化联系包保制度,以夜不能寐、寝食难安的精神状态,全力保障棚改、市政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中,汪侃还乘车察看了阳德路棚改项目(五星段、济川段)、站前广场棚改项目、宛溪河二期棚改项目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