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城高新区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6:07 来源: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3日至8月29日是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宣城高新区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精心组织、广泛开展系列活动,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安排和部署节能宣传工作,建立健全节能机构和岗位,明确节能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及职责,制定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抓好节能的基础管理工作。

大力宣传,增强意识。线上线下多形式宣传,动员130余名干部职工在安徽省公共机构节能网进行学习活动,利用网络平台发布2条宣传短片,张贴宣传展板、海报,7天连续滚动播放主题标语,对25个办公室张贴节约标识,大力弘扬节水、节电、节材的好习惯,全面提高节能意识。

采取措施,落实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宣传主题,严格执行相关节能管理制度,坚持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办公用品,开展“低碳体验日”活动,要求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节约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