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省应急厅汪黎明副厅长来宣州区调研开发区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和“标准地”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5:33 来源: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省应急厅汪黎明副厅长宣州区调研开发区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和“标准地”改革工作


91下午,省应急管理厅汪黎明副厅长一行开展省级以上开发区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和“标准地”改革工作专题调研。宣城市、宣州区应急管理局及宣城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宣城高新区“泰山石膏(宣城)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及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工作介绍,查看了企业现场安全管理、风险隐患“双控”措施落实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并与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应急管理机构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就工贸行业监管“标准地”“三同时”综合监管工作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防范事故发生进行深入交流。

汪黎明副厅长对我区开发区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开发区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和“标准地”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汪黎明指出要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责任,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力度,推广“三同时”标杆企业宣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切实推进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