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节能降碳,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31 09:27 来源:沈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3日至29日是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我镇在全镇范围内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宣传方案。为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辖区群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我镇精心准备、认真谋划,制定了符合我镇实际的宣传方案。

开展线上宣传,提升环保意识。我镇于823-29日组织我镇镇村两级干部全程参与23日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25日上午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课堂、25日下午公共机构碳达峰碳中和知识讲座,积极参加网上调查问卷和有奖问答,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发起“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志愿宣传活动,通过专家讲解和自身答题、发动志愿者的方式,切实增强了镇村干部的节能环保意识。

         做好线下宣传,积极引导群众。为进一步发挥镇村干部的示范作用,我镇在全镇范围内张贴节能宣传周海报,对所辖村民组进行全覆盖宣传,共计张贴海报100余张,并利用政府及9个村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共计45条,在群众中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