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检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9 10:3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深入水东镇,实地检查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严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陪同,区委办、水东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位于水东镇碧山村的石子加工厂存在无证经营和噪音、扬尘扰民问题,目前已经断水断电,被依法取缔。在实地查看整改进展情况后,汪侃强调,非法石子加工厂违规占用河道岸线资源,干扰行洪能力,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必须下决心予以整治。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厂房拆除和土地复绿,确保9月15日前完成整改。

随后汪侃来到水东镇罗村养鸡场,详细了解了该养鸡场的养殖规模、鸡粪处理、整改措施等情况。他要求,要引导养殖户实施规模化、现代化的养殖模式,完善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设施设备,做好周边环境卫生清理,确保9月10日前整改到位,对于经整改后仍未达到环保标准的一律关停。

检查中,汪侃还深入水东镇海螺路交通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