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2021年全省第八批贯彻“六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州区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29 09:2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区领导和项目单位代表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8月28日上午,2021年全省第八批贯彻“六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州区分会场活动,在水东智慧创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地块举行。区委书记汪侃对项目进行现场调度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通报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副区长王剑出席。

汪侃首先对此次集中开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地各单位始终把工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全力助推我区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汪侃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以坐不住、慢不得、输不起的精神抓紧抓实,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抓紧对接解决土地成片开发方案、林地报批、环保等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能,有效强化要素保障,主动走访解决难题,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俞志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既是推动宣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扎实开展“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的生动实践,必将为加快宣州赶超跨越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力、更有力的支撑。

俞志刚强调,要以更高质量招引项目,聚焦“两新一重”领域,紧扣“3+2”产业体系,加快引进一批建链补链强链项目,谋划储备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关联性强的重点项目,确保形成项目滚动发展新格局。要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按照落地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更多实物量、工作量。要以更优服务保障项目,始终秉持“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要素供给、提供最大支持,强化现场督办、一线解题,让落户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发展顺心。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区领导和项目单位代表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水东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活动前,参加人员集中观摩了部分项目。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7.12亿元。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