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俞志刚召开全区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0:3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主持召开全区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区统计局和区发改委、经信局等经济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俞志刚强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经济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增强争先进位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强化经济运行指标的监测和调度,关注核心指标,主攻短板指标,突出重点环节、问题分析和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将工作做到极致。要科学有效做好统计工作,确保应统尽统,如实反映我区经济发展情况。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1-7月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财政局等经济主管部门分别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