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我区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8:4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25日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迅即组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副区长王剑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疫苗接种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俞志刚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摒弃负面情绪,提振工作精神,精准落实网格化包保责任,全面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确保“应种尽种”。要立足全区“一盘棋”,强化各地各单位协调配合,确保工作同向发力。要严格按照程序接种疫苗,规范执行禁忌症核查、预检告知、接种、留观、随访等环节,做好接种现场的管理、服务和保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要加密督导力度,确保接种工作责任真正落实到位。

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和宣城市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等在宣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