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16:47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3日上午,西林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熊华兵带领安全生产、教体工作分管负责人、有关站所负责人,会同区教体局、宣城市第三小学、城西社区、建设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到市三小现场查看管道改造施工情况。

    到达现场后,各单位负责人对市三小门口的主干道管道改造等情况现场查看、共同会商,熊华兵要求建设单位要确保在三小和二幼开学之前能及时完成管道改造,做好施工围挡,开辟安全通道,确保学生和家长在开学时能安全进出校园。同时,街道检查组对学校消防设施是否在有效期内,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用电、用气是否安全等情况逐一检查指导。

    最后,熊华兵强调,学校即将面临开学,市三小要提高安全意识,结合实际,细化、优化校园安全工作方案和措施,明晰职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建设单位要加班加点,抓紧施工,务必在开学前完成管道改造,确保学生和家长安全进出校园。城西社区要密切关注,及时协调建设单位和学校,努力保障该路段管道改造顺利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