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孙埠镇玉粒村种养结合循环农业示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23 11:3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规定,对本工程建设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本工程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孙埠镇玉粒村种养结合循环农业示范项目

项目地点: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孙埠镇玉粒村

建设内容:项目用地面积450亩,其中农用地368亩、农用设施用地30亩、疏林地30亩、规划建设用地22亩,主要建设果蔬博览区、蛋鸭养殖区、精品果蔬种植区、堆肥区,配套建设蛋品深加工用房及仓库、综合办公用房、门卫等附属设施,建成后年产30吨红美人柑橘、52.5吨皇妃小番茄、14.5万只蛋鸭、4353万枚蛋品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顺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总

联系电话:15357558681

联系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孙埠镇玉粒村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编制单位名称:知行道合(江西)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公告发布10个工作日内,欢迎关心项目建设的人士对项目的环境保护问题提出有关意见及建议。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安徽顺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8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