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2021年全省第七批贯彻“六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州区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区领导和项目单位代表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7月31日上午,2021年全省第七批贯彻“六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州区分会场活动,在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年产20万吨豆制品深加工项目地块举行。区委书记汪侃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讲话。区领导孙国梁、鲍莎莎、王宏峥、曹俊、沈明清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主持。副区长王光祥通报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俞志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关键举措,也是“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展示。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俞志刚强调,各乡镇街道园区要用“抢”的意识抓项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项目招引和建设上比学赶超、轮流坐庄,使更多重大项目在宣州落地生根。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用“拼”的状态建项目,在抓好安全、进度和工程质量的同时,立即进入“倒计时”、竭力缩短“进行时”、尽早步入“完成时”,以项目的投产达效坚定宣州发展的信心。各职能部门要用“实”的作风助项目,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一企一策”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家创业无扰、创新无忧、创造无憾。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区领导和项目单位代表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洪林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活动前,参加人员集中观摩了部分项目。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0个,总投资7.09亿元。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