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区领导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08:3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区领导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副司令员陈钧,政治处主任录献周等领导热情接见了前来慰问的区领导。汪侃、俞志刚、孙国梁、鲍莎莎、王宏峥、陆小军、陶鹏、余建亚等区领导参加慰问,并与部队领导同志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双拥发展新篇。

楼灿礼首先对汪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和汛情的双重压力,宣州区领导干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走在前列。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军政军民的团结,更体现出军分区和宣州区的深情厚谊。军分区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宣州区各项工作建设,共同把宣州区建设好、发展好。

区委书记汪侃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群众向宣城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宣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汪侃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和军分区大力支持下,宣州统筹推进防汛救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全力推动宣州经济社会健康平稳运行。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持续抓好征兵和基层民兵营(连)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武装部建设,携手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军分区继续对宣州各项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为宣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