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项目现场进行建设工程规划核实

发布时间:2021-07-23 10:25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四送一服”有关要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本着服务精细和举措服务的原则,于2021年7月21日上午,赴朱桥乡开展工作,与朱桥乡政府、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单位人员对宣城市华科陶粒有限公司项目进行现场规划核实。    

本次核实主要对是否严格按照规划批准方案建设进行检查,对总平面布局、建筑单体位置、建筑单体面积、以及道路、绿化等相关配套工程的建设内容与现状进行比对。经现场核实,该项目存在部分建筑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准的图进行建设的情况。

我局工作人员对照批准方案和规划核实技术报告与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了沟通,指导相关单位针对现场的情况,促请设计单位积极拿出相关意见,要求朱桥乡政府督促建设单位进行整改,整改后再及时完善相关手续。

2021年以来,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为28家企业办理了规划核实相关手续。为企业不动产权证的办理,解决企业融资问题提供了保障工作。有效的推动了宣州区实体经济高质量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