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带队赴舒城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09:1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3日,区委书记汪侃带队赴舒城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毓,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随行。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县委副书记张明,副县长梅家宏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汪侃一行先后前往百神庙镇郑圩村电商冷链仓储物流基地项目和青墩村垂钓基地及配套改造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发展和建设进度,了解帮扶资金投入使用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希望舒城县用好帮扶资金,加快建设进度,持续发挥项目综合效益,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共话结对帮扶、共谋乡村振兴。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汪侃指出,近年来,宣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真心实意付出、真金白银投入、真抓实干攻坚。下一步,宣州区将继续推深做实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强化结对帮扶举措,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汪侃表示,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在交通建设、物流电商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两地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互动交流机制,重点在乡村振兴路径探索、县域经济联动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共促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万喜代表舒城县对我区一直以来的结对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宣州区与舒城县不断加深合作,在政策、项目、人才、资金等方面倾力支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开阔了发展思路,兴旺了一批产业,创新了合作模式,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舒城县将在宣州区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巩固拓展帮扶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产业互补、产业带动、产业融合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结对帮扶成效,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