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飞彩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16:28 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红色革命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7月20日飞彩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百余人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电影《革命者》以李大钊牺牲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以李大钊在狱中的回忆为开篇,讲述了李大钊等仁人志士在1912-1927年间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生动诠释了一百年前的中国共产党人为理想不懈奋斗、为信仰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影片展现出的坚定信仰、不屈斗争的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要积极学党史、用党史、践党史,不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保持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铭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心,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