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水阳镇圩堤全面再清障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21-07-21 15:42 来源:水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确保巡堤查防及防汛抢险有序开展,水阳镇积极响应上级防汛工作部署要求,6月中旬以来,开展河道堤防清杂清障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该镇利用晴热少雨天气,动员85名工人人次,对水阳至管家渡大桥圩堤沿线河道堤防、堤身、堤脚进行清障作业,工人带着铁锹、铲子、割草机对圩堤道路两侧的高杆作物、杂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为加大清障力度,社区还安排人员喷洒了除草剂,彻底清除浓密杂草;各村、社区同时开展清障作业整治,根据环圩52.3公里责任埂段划分对沿线乱堆放、无功能建筑、杂草杂树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动员人工近800人次,截至目前,环圩沿线清理无功能建筑200㎡,占埂种菜1000多平,乱堆放60多处,杂树20余棵,劝导农户畜禽圈养20余户。

通过此次清障工作的开展,消除了水阳镇圩堤防汛隐患,为安全度汛提供了有力保证。下一步,水阳镇将对已清障圩埂开展动态巡查,为迎战汛期做好积极准备,为保护一方百姓的幸福家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