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宣振农养殖科技有限公司年出栏150万羽笼养肉鸡养殖基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首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1 10:3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令 4的规定,现就安徽宣振农养殖科技有限公司年出栏150万羽笼养肉鸡养殖基地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进行第一次公示,以广泛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公示内容如下:

、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出栏150万羽笼养肉鸡养殖基地项目

2建设地点: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新田镇蒲田村

3)建设内容项目租赁土地50亩,主要建设鸡舍、生活辅助用房、污水处理用房、有机肥处理中心、配套道路、绿化、给排水、供电、消防及环保等辅助设施,购置养殖笼具、水电设施、污粪处理等生产及环保设备。

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安徽宣振农养殖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新田镇蒲田村

联系人:李先生

 话:18956300579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人

评价机构:安徽荣一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合肥市马鞍山南路200

联系人:于工

电话:0551-64665525

电子邮箱:156744479@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网络链接见附件一。

五、提供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公众意见表以信函、电子邮件、信访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映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安徽宣振农养殖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二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