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会议上强调:常态长效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以实际成效锻造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2021-07-16 08:3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上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总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郑晓军、朱伟、武兆晟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李锦斌同志在《关于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总结提升环节重点工作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意见反馈会暨工作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通知》。

汪侃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全区政法战线聚焦“四大任务”、紧扣“三个环节”,精心组织部署,从严推进落实,政法队伍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政法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巩固提升、成果转化、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汪侃要求,要持续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坚决筑牢思想根基。要全面促整改,对照省驻宣指导组反馈问题以及市教育整顿办移交的问题线索,督促政法各单位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清仓见底。

汪侃强调,要着力补短板,聚焦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等五个方面重点内容,全面排查教育整顿工作薄弱点,分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精准施策、对账销号,扎实开展“回头看”。要聚焦建机制,精心谋划实施一批符合政法实际、具有政法特色的办实事项目,在长效常治中巩固成果、在为民服务中提升成果、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成果,真正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锻造“五个过硬”的政法铁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提供有力保障。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区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