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俞志刚主持召开2021年度区项目准入并联审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09:1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主持召开2021年度区项目准入并联审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领导许新胜、曹俊、王光祥、汪海洋、方强出席会议。区项目准入并联审定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项目申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俞志刚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让项目落地见效是经济工作的目标。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招引和落地,作为重点任务不断抓牢抓实。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俞志刚强调,要在守住底线红线的基础上,秉持开放包容心态对待招引线索和项目,超前谋划储备项目,积极招引优质项目,全面推进落地项目,努力抢占发展先机。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扎实推进项目提速攻坚行动,千方百计为项目落地排忧解难,以更加精细的服务和更加到位的举措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会议听取了2021年项目准入并联审定委员会部分审议通过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年产200万立方米PHC高强度管桩、空心方桩及预制实心方桩等混凝土构件和年产2万套浴室柜、1万套淋浴房等项目进行准入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