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汪侃主持并讲话 俞志刚孙国梁鲍莎莎王宏峥出席 刘文元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09 09:5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俞志刚、孙国梁、鲍莎莎、王宏峥、郑晓军、朱伟、许新胜、时国金、武兆晟、杜霖、陆小军、曹俊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刘文元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观看了视频《什么是觉醒,这就叫觉醒》;在京接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赵玉莲、“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花园村党总支书记李开富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党校副教授胡德茂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辅导。

汪侃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中国共产党人深厚的历史情怀、豪迈的时代自信,激扬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好系统培训和贯彻落实。要认真组织开设专题专栏,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开展宣传解读,深入开展宣传演讲,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聚力六大攻坚、奋勇攀高争先”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努力创造新的更好的业绩。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党务、经济工作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13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