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养贤乡、水阳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7 08:3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深入养贤乡、水阳镇调研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园区发展等重点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方强,区委办、区经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交运局、养贤乡、水阳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汪侃首先来到养贤乡宝圩村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实地察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环境就是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要求、合理布局,进一步减少对周边环境影响。同时要以环保问题整改为契机,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在水阳镇污水治理项目现场,汪侃详细了解水体治理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黑臭水体整治。水阳镇欧彩涂料家庭小作坊因手续不全等问题,已经依法进行了关停。在与群众做好沟通工作后,汪侃强调,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工作要求、验收标准,加快整改进度,尽快完成整改销号。

交通建设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前提保障。在S206和水阳大桥项目现场,汪侃认真听汇报、看图纸、询计划、查进度、促落实,并就存在的资金、规划、建设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交通项目对于镇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水阳镇必须将其作为目前的“头号工程”来抓推进、抓落实,加快完善路线规划,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全力打通镇域发展“命脉”。同时抢抓一体化机遇,进一步加强与毗邻地区的协调沟通,扎实做好水阳大桥建设工作。

汪侃十分关心选派干部驻村工作,调研期间,他专门来到水阳镇光明村看望干部驻村工作队。在亲切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后,他指出,乡村振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选派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做好群众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全力推动产业发展,管理好扶贫资产,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他还叮嘱光明村要做好要素保障和工作支持,切实让选派干部安心驻村、扎实工作。

水阳镇光明园区正在打造绿色建材产业园,汪侃先后前往华汇建材、众辉材料、鑫砼建材公司,调研企业和园区发展情况。每到一处,汪侃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创新、销售渠道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大技改投入,真正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同时,要求水阳镇要着眼长远、下大力气,上门问需、精准服务,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打造绿色高质量现代化工业园区。

调研中,汪侃还检查了防汛工作并开展巡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