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汪侃、俞志刚分别深入代表团审议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30 09:0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29日,汪侃、俞志刚分别深入第五、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区委和区纪委工作报告。郑晓军、杜霖、周启旺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冷晓莲、汪成清参加第六代表团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和区纪委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我区当前和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大会报告,将把本次会议精神带回去,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加快宣州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第五代表团,汪侃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他指出,集镇是城乡融合的纽带、乡村振兴的引擎,杨柳、溪口、新田、周王等乡镇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按照打造精品的要求,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有重点、有梯度地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实现更大作为。要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和沿线区位优势,加强与区内外周边乡镇合作发展,做好转化、开拓的文章,不断做强做大特色品牌。要积极探索资产证券化的有效路径,尽快形成基础设施存量资产和新增投资的良性循环,不断提升土地利用效率和产业发展质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龙头企业发展富农产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领群众致富增收。

汪侃说,“十四五”是宣州的发展黄金期和战略机遇期,我们要始终保持攀高比强的拼搏劲、争先进位的精气神,聚力六大攻坚、奋勇攀高争先,攻坚克难、加压奋力,努力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优异答卷。

俞志刚在认真听取第六代表团代表们发言后指出,乡村振兴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也是推进城乡协调发展的关键所在,要始终将乡村振兴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正视短板弱项,深入研究、切实把准政策机遇,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切入点着力点,聚焦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全力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要在服务大局中寻找发展机会,坚定信心、找准路子,多渠道拓展发展空间,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努力打造区域发展高地。

俞志刚说,要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和本地发展实际,发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一步一步、一件一件抓好工作落实,善于“积小胜为大胜”,奋力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