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30 10:4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选举产生了中共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和中共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选举产生了宣州区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通过了十三届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6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红星礼堂胜利闭幕。

下午2时30分,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60名,实到351名,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汪侃、俞志刚、孙国梁、鲍莎莎、王宏峥、郑晓军、朱伟、武兆晟、钟祖胜、周启旺、徐大鹏、李业军、吴岳忠、周丽荣、张玲、李健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35人、候补委员7人,选举产生了中共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9人,选举产生了宣州区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78人。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大会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宣城市宣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宣城市宣州区第十三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汪侃代表新当选的区委委员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纪律作风,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实事求是、自我审视的工作总结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描绘蓝图的任务部署会,更是一次凝聚力量、加压奋进的动员誓师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对宣州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激励全区上下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奋力开创宣州各项事业崭新局面。

汪侃指出,今后五年,宣州仍将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大会提出的“聚力六大攻坚,奋勇攀高争先,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的奋斗目标,既是全体代表的集体意愿,也是全区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

就做好新一届区委工作,汪侃代表新的区委班子作出“五个始终坚持”郑重承诺。一是始终坚持对标看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始终坚持知重负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坚定不移抓产业、谋项目、强平台、优环境,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坚持执政为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成效更有温度、更有质感。四是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加快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不断增创发展新动能。五是始终坚持从严从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加强团结、发扬民主,坚持公正用权、廉洁从政,努力把区委班子建设成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集体。

汪侃最后说,云破日出山河新,又踏层峰放眼望。立足“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向“十四五”跨越发展新征程,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果敢的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持续掀起“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热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而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