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14:0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宣州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成员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副召集人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布置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推选工作,酝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汪侃就做好本次党代会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建党百年、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积极引导广大代表履行党员职责、共谋发展良策、凝聚思想共识,真正使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认真履职,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履行好组织召集、政策宣传、思想沟通、意见收集、统筹协调等工作职责,把选举组织好、把意见收集好、把报告审议好,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三要严肃纪律,着力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格按照中央“十个严禁”和省委、市委有关换届纪律要求,以旗帜鲜明的态度、坚强有力的举措、真督实查的作风,广泛宣传引导、严格规范程序、强化组织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风平浪静。同时,要统筹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防汛应急、安保等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