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0: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汪侃、俞志刚、孙国梁、鲍莎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部分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前往澄江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身体状况好吗?”“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老党员杨智勇家中,汪侃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人表示敬意与感谢,为老人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叮嘱澄江街道及相关部门,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安享晚年。随后,汪侃来到困难党员郝松林家中,仔细询问他的家庭基本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慰问中,汪侃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一朝入党、一生为党,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各地各部门要时刻关心和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6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到养贤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陈永坤和汪茂宜,并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陈永坤和汪茂宜家中,俞志刚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倾听那段难忘的奋斗经历,回顾我们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俞志刚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同时希望老党员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并叮嘱随行的区直有关部门和乡镇干部,要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设身处地关心照顾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6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先后前往孙埠镇张桥村、孙埠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孙刚林、戴尚俊,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在党员孙刚林家中,孙国梁与老人促膝交谈,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嘱咐乡、村有关负责人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在戴尚俊的家中,孙国梁握住老人的手,听老人讲述自己的故事。在得知今年77岁的戴尚俊已有51年党龄,并曾担任宣城县和宣州区人大代表及孙埠社区书记时,孙国梁对戴尚俊为党和人民以及村级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相关单位要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老党员安享晚年。

6月2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鲍莎莎赴狸桥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何裕梅和李秀英,并向她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1978年入党的何裕梅虽为困难党员,疫情防控期间,带头捐款2000元支持镇村疫情防控工作。今年89岁高龄的老党员李秀英有着51年党龄,当鲍莎莎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李秀英坚持起身,整理好衣着,庄严地接过纪念章。在困难党员家中,鲍莎莎都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鲍莎莎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曾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现在依旧发挥余热,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她还嘱咐当地政府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6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王宏峥走访慰问水阳镇困难党员杨长元和吴宗发,实地了解每一户的居住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亲切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属地镇、村要用心用情关爱困难党员,经常走访看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生活得更加幸福。同时,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村和社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走访中,王宏峥还为老党员吴宗发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